【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台北,是一個兼容並蓄的城市,要品嚐到好吃的異國美食料理一點也不難,不過異國的美味往往也價格不斐,因此,在學區附近平價實在的異國餐廳,就成了最佳選擇。

 


  位於台大校園附近、藏身於溫洲街後巷中的Bongos美式餐廳,老闆Andrew是加拿大籍有多年經驗的主廚,希望在台灣能品嚐到料多實在豐富平價的家鄉菜,便開了用餐空間寬闊、價格合理的Bongos美式餐廳,讓附近的學生品嚐到國外道地的異國美味。

 


  Bongos嚴選新鮮食材、現點現做,醬料等原物料不假他人之手親自熬煮、切製帶皮馬鈴薯條、手工製作漢堡排,淋上特製的起司醬料,香濃的美墨料理種類豐富,每年老闆都會出國引進道地風味。

 


  像是Bongos chili漢堡,配上招牌手工薯條,淋上濃郁的特製 Chili 肉醬及 Gravy 醬,再鋪上起司絲和酸奶,一大口咬下在口中回味無窮,令人大呼過癮!而煙燻火腿三明治,以切片特製網狀火腿,搭配法式麵包以及古達起司、生菜、蕃茄、苜蓿芽和法式芥茉,清爽的滋味是三明治類最佳的選擇!

 


  Bongos室內滿書櫃的外文書籍,飄散著濃郁的人文氣息,而戶外綠蔭盎然的用餐空間,更是令人在此放鬆全身、品味美食。Bongos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饗宴,都吸引不少外國友人駐足於此。﹝攝影/區瑜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