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市售飲品美祿和餅乾OREO都是我們生活中普遍的食品,在新加坡把這二樣東西結合在飲料中,成為現今在新加坡最火紅的特調飲品,而且有個特別名字為「美祿恐龍」,香濃甜美的好滋味受到年輕族群的熱烈喜愛。

 


  位在台北遼寧街的咖哩婆新加坡美食專賣店,居住在新加坡許多年的店主人Teresa把新加坡時下最流行的飲品帶進台灣,讓台灣的朋友們從最貼近生活的飲食中來體驗新加坡的文化。

 


  Teresa表示說,「美祿恐龍」、「OREO冰沙」都是新加坡目前最熱門的飲品,相當受到學生和年輕族群的歡迎,其中「美祿恐龍」除了用美祿粉以外還加上了奶水、煉乳和巧克力按照一定的比例調配而成,因為最後會在冰塊上再灑上美祿粉,看起來就像恐龍背上紋路般的感覺,因之取了這樣的名字。

 


  喜歡嚐鮮愛喝飲品的朋友們,天氣漸熱,不坊喝一杯來自新加坡的特調飲品,甜而不膩的美祿恐龍、OREO冰沙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清涼選擇喔!(攝影/石靜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