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光輝五月母親節,想帶媽媽上館子吃好料,慰勞媽媽一年的辛勞,來到台中地區選間物廉價美的餐廳,有優雅的中國風裝潢和優質服務,五到七人份四千元有找,台中京悅港式飲茶推出「母親節慈輝宴」,即日起到五月十七日止訂位,原價六千元桌菜只要五千元。

 


  除六千元、七千元桌菜預定就能享千元折扣,原價豪華九千元宴席料理預約更享驚喜價七千元,現折二千元,對於小家庭還有超值慈輝宴,只要3688元,適合五到八人家庭,合菜即贈新鮮果汁一壺,預約訂席網友還加贈奶皇流沙包點心一份。

 


  特惠價五千元桌菜菜色豐富,有經典燒臘拼盤,海鮮部分有生菜帶子鬆、麻辣蟹鉗肉、水晶海大蝦、山藥燉螺貝等 ,還有對長輩咀嚼方便的竹笙雞絲羹,喜歡點心的朋友,京悅也貼心推出麻糬燒、蟹黃燒賣,讓你吃得飽也吃得巧。(攝影/郭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