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學生朋友,來到台中一中夜市,歡迎來有著藍白色裝潢的種子花草餐廳,只要以一百多元的價位,就能盡興品嚐義大利麵的美味,還有花草香飲品,老闆洪先生以地中海貓島的概念,打造地中海風餐廳,提供多樣平價的義大利麵料理,是台中一中、台中技術學院附近熱門異國料理餐廳。

 


  種子菜單有義大利麵、焗烤、火鍋、炸物、花茶等,份量大又平價,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吃到,人氣義大利麵: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就包含了蛤蜊、草蝦、章魚、墨魚等,配上牛番茄醬汁,甜鹹可口,鮮味十足。

 


  種子花草服務團隊都是在地學生,活潑年輕的氣息,給你自由自在的用餐氣氛,店內可以發現貓的擺飾品,據說地中海有個叫做貓島的地方,所以種子老闆特地將店內擺滿貓雕刻,來店消費別忘了在門口拍照,留下快樂的記憶。(攝影/郭嘉琳)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