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常有許多到外地求學或是出外洽公的台南人,在外地品嚐台南美食小吃時,總覺得還是自己家鄉的料理味道以及那份無法言語的人情味,最能契合心目中的美食味覺。

 


  除了台南人的人情味讓來到府城作客的客人印象深刻之外,府城美味小吃似乎有股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無限魅力。台南小吃種類繁多,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擔仔麵、蝦捲、蚵仔煎和鱔魚意麵等美食,其中紅燒土魠魚羹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一道料理。

 


  來自安平的東陽紅燒土魠魚羹,由於所捕獲的土魠魚都是來自遠洋最新鮮的漁獲,以最新鮮的土魠魚酥炸成土魠魚塊,鮮美甘甜的魚肉,與甜甜的羹湯作搭配,相當受到在地安平人推薦。

 


  除了在地安平人相當推薦的土魠魚羹外,您還可以再點份招牌魚蛋。魚蛋香酥綿密的口感,就像品嚐烏魚子一樣。此外再沾上店家附上的特調醬汁,是您來台南安平不可錯過的美味。(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