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喜歡尋找好吃美食的大學生到各地尋飽,除了餐點要好吃之外,往往希望送上的美食份量能夠大又多,才能飽足盡興而歸。因此,也衍伸各大專院校學區附近美食餐廳的店家,東西不僅要好吃,更要俗擱大碗。

 


  尤其喜歡品嚐異國料理的學生,來到台南大學附近的東春館韓式料理,餐廳就提供了學生相當喜歡的海鮮煎餅,超大盤的份量而且滿滿配料,可以讓學生吃的相當盡興。

 


  東春館韓式料理的超人氣海鮮煎餅,內餡包括蝦仁、小卷、蚵仔、青菜和紅蘿蔔絲等配料,再將這些配料與特調麵糊拌在一起香煎。經由師傅料理的海鮮煎餅,外皮不僅酥脆,而且料多實在。

 


  另外品嚐海鮮煎餅時,再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一起享用,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品嚐。除此,石頭拌飯和辣豆腐湯,也是店內的超人氣菜色,喜歡韓國料理的您,也能來到東春館品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韓式料理大餐。(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