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飲食是人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特別是在現在忙錄的工商社會裡,外食機會大增,「慎選」飲食便顯得格外重要。

 


  位在北高雄明誠商圈中的裕誠美食街上,有著琳琅滿目的各式餐飲,裕誠路上靠近河堤路段,一間以咖哩作為主題的餐館,亮黃色的內裝和它所販賣的產品相互協調,店名稱作也竹咖哩,主人洪小姐投身餐飲多年,曾經經營小火鍋和複合式咖啡店,咖哩餐則是在大獲客人好評並給予鼓勵的情況下,所獨立經營出的品項。

 


  由於洪小姐和先生兩人都相當著重健康飲食,所以對於咖哩的製作過程相當講究,甚至經常來店親自品嚐,替品管工作細心把關,店裡相關的咖哩餐點十分多元,像是咖啡豬排、咖哩蛋包飯、焗烤咖哩、咖哩海鮮麵等,讓咖哩饕客們能夠更盡情地享受咖哩風味的多元。

 


  除了餐點有保證之外,在店裡用餐也相當舒適,店主人不僅對於餐點要求,餐館內的視覺感受也很整潔,空閒時光到河堤社區散散心時,想要品味健康、平價又對味的咖哩餐點,歡迎您造訪也竹日式咖哩。(攝影/張國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