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是開拓眼界的一種方式,對更多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更是犒賞自己並釋放平日工作壓力的妙方;透過旅遊徹底放鬆生理與心理,達到身心靈舒暢之目的。根據研究資料顯示,透過旅遊的確有讓人釋放壓力的功效,其中又以貼近大自然的旅遊方式成效最為顯著,主要是由於大自然中富含豐富的負離子能量。「負離子」會讓生物感到舒適愉快,在日本就稱正離子是「疲勞離子」,而稱負離子為「舒適離子」、「元氣離子」或「空氣中的維他命」,而不受污染的自然環境包括森林、空曠綠地、湖泊瀑布等,都是生成負離子的豐沛寶庫。


然而,若是旅遊路線安排不當,導致行程過於倉促,旅客反而會有花錢找罪受之感,不僅無法減少壓力,甚至有可能因此增加心情的不悅。安排日本行有獨到經驗的金龍旅遊表示,金龍旅遊以旅客舒適為出發點,除了堅持每天7小時觀景及3小時車程的搭配之外,因應春暖花開時節,主推的「北陸立山中部山岳.白川鄉自然散策」、「奧飛驒精選美食」、「奧大井自然美景之旅」、「日本禪味京都」、「南紀忘歸洞海濱+京都」、「東北祕境奧之細道」等產品,嚴選日本最精彩的路線,內容涵蓋自然景致、歷史文化及豐富美食,藉由順暢的路線規劃,讓旅客盡情悠閒的沉浸在廣闊的自然環境之中,眼耳口鼻心能夠在負離子的充分洗滌下,徹底放鬆,達到舒壓療癒的效果,活化身心靈。其中主推的行程,如北陸立山中部山岳、奧飛驒及奧大井等地區,皆是在日本評價相當高,但由於操作不易因而在台灣較少見的產品。


透過近些年媒體的大量曝光,立山黑部成為日本春季繼櫻花之後的最夯產品,吸引許多台灣旅客慕雪壁之名前往觀賞。不過,北陸在立山黑部之外,深藏於長野及岐阜間的群山稜線,昔日是日本名將行軍路線,今日則成為日本老玩家才知道的旅遊景點;在群山峻嶺的環繞之下,旅客自然而然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眼前所見、身體所感受到的是絕對純淨的大自然景觀,聽到嗅聞的則是涼風與清新的空氣,在充滿負離子的空間中,絕對能夠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


而繼立山黑部將於4╱17開山,上高地亦緊接於4╱23開山,至於乘鞍岳則於5╱15開山,展現綠意。配合各地最佳賞玩期,金龍旅遊於數月前即開始規劃產品,強調計劃性旅遊,不論在機票、交通、食宿皆已確認,著重各個小細節,期望呈現給旅客最優質舒適的行程。同時,藉由順暢的路線安排,讓旅客能以輕鬆的步調,自然融入於行程當中,在愉悅的過程中創造感動的回憶。而旅客每每對行程滿意的回應,就是金龍旅遊走過半世紀以來獲得的最大成就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