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波士頓派是時下最受歡迎的西式烘焙美食之一,鬆軟的口感讓人咬動的每一口都小心翼翼,深怕這樣經典的美食會稍?即逝,上網搜尋便能找到像是這樣用心的烘焙物,也許它沒有漂亮的裝潢,但送入口中的感動其實也已經征服了您的期待。

 


  在三民區的永吉街裡,每天有著一家人在裡頭忙進忙出,它看似平凡的住家,也不在車水馬龍的大路旁,但許多熟知門道的客人都瞭解這裡能夠嚐到幸福的烘焙滋味。它的店名叫作甜子烘焙坊,在網路上有著一定的知名度,許多人或許沒有辦法親自跑一趟高雄,但是透過宅配通路也能體驗到這樣的幸福。


  


  店家有著三十多年的烘焙功夫,讓它在製作波士頓派時可以抓位更多細節,入口後的綿軟滑順又不失口感,一個接著接一口地品味著,這樣的味道讓人滿足喜愉,對於波士頓派也有著高深期待的您,可以試一試這份巷子裡的驚奇。

 


  除了流行的波士頓派,甜甜圈蛋糕、蛋糕泡芙以及許多較為傳統的台式蛋糕,這裡都有販賣,讓喜愛創意美食和想要回味樸實傳統的客群們都能獲得照顧,甜子烘焙坊用心維繫出的幸福希望您也能有所感動。(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