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海鮮鵝肉店是南台灣餐飲相當盛行的經營型態,這種飲食模式較為貼近在地的氣味,熱鬧的氣氛,人潮來回吆喝的穿梭,生動地表現出台灣相當寫實的飲食文化。

 


  位在高雄新市政的明誠商圈,在明華路與博愛路口的阿榮海鮮鵝肉就是北高雄最鮮明的代表。一年四季當中,它始終有著高人氣,除了給您熱絡的氣氛之外,就是因為價目的公開化,以及菜色時鮮的維繫嚴謹,讓客群近悅遠來,對阿榮海鮮鵝肉充滿了信任,入夜之後,相要嚐到台灣料理最鮮美的感受,就會直覺想到阿榮海產鵝肉。

 


  為即將來到的母親節擴大服務以及回饋各界,5/2~5/3,5/9~5/10兩週末營業時間將調整,從上午11:00便開始營業至晚間11:00,並將推出母親節合菜,原訂價3250元,母親特惠價3000元,再送蘆薈蜜2瓶,一共有涼拌大卷炒飯、炒麵、清蒸海上鮮、綜合生魚片、鹽水蒸沙蝦、鹽水鵝肉、蒜炒翻車魚、鹽酥龍珠、胡椒?螺、炒海瓜子、炒青菜、火鍋選一、龍文鯊魚肉,共計十三道菜,實在相當划算。

 


  母親節又是個家族團圓的時光,帶媽媽和家人一同來到阿榮海鮮鵝肉嚐美鮮,感受物超所值的美味,這也是阿榮海鮮鵝肉之所以聲名遠播的主因,欲訂位者請儘速來電,把握機會。(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