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周休二日的早晨,您都如何安排?三五好友或者獨自一人悠閒享受早餐,不失為值得嚐試的好方式,西西里cafe於2009年5/16開始,每周六日推出活力早餐,讓顧客在優雅的店面以平易近人的價位,細細品味美好的一日之計。

 


  西西里cafe位於高雄市建中路上,只要從繁忙的建工路轉個彎,您就能遇見這間環境清閒的餐廳,從以黃色調為主、花草綠意的外觀推門入內,書報雜誌種類豐富,並提供無線上網,舒適的一、二樓空間,令人感到格外自在放鬆。

 


  活力早餐有土司、厚片、堡類、蛋餅等系列,價位僅在20至40元之間,盤中皆會附上沙拉,另外,只要加80元,即可升級飲料任選和歡樂拼盤套餐,歡樂拼盤內有雞米花加薯條和洋蔥圈,讓您享受豐盛飽足的一頓早午餐。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