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料理講求簡單樸實,卻不失營養價值,一場由荷蘭駐台辦事處代表胡浩德先生「掛保証」的荷蘭美食週活動,今天在台南市大億麗緻酒店登場,將可提供南部民眾享受道地的荷蘭風情,領略實而不華的飲食文化。


(劉怡伶報導)


緩緩轉動的大型風車、獨特造型的彩繪木鞋、繽紛錦簇的鬱金香,讓人馬上聯想到美麗的荷蘭,舒爽宜人的氣候及地理環境,營造出處處和諧的美感。


台南市政府去年舉辦「荷蘭日」,引起諸多迴響,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胡浩德親自參與,和台南市建立良好互動,今年荷蘭投桃報李,將於六月份舉辦「台灣日」,邀請許添財市長出訪。


為了加強雙方進一步認識,台南市長許添財與荷蘭代表胡浩德先生,特別為大億麗緻酒店的荷蘭美食週舉行揭幕典禮,引領南台灣民眾藉著美食,進入荷蘭世界。


『荷蘭美食週』,以荷蘭道地風味美食及爽口啤酒為主,大億麗緻酒店表示,荷蘭佳餚的特色樸實不講求奢華、料理簡易卻兼具營養價值,特別著重於用餐時的歡樂氣氛,讓人猶如身在荷蘭家庭作客時的溫馨家常,主廚精心以荷蘭嫩波菜當生菜食用,搭配香味濃郁的高達起司入口,讓味覺上達到一種完美和諧的平衡感;啤酒燉煮牛肉,甘藍菜薯泥配燻肉腸,源自於古時荷蘭農夫運用隨手可得的食材作出的營養料理,被當地人視為最傳統的荷蘭佳餚。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