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有一所美食科技大學,專門研究世界各地的美食,以及慢食的藝術,15位這間學校的學生來到台灣考察,要用12天的時間全台灣吃透透,第一天就前往台北貓空體驗茶文化。


聞一聞東方美人茶葉香氣,再輕輕啜飲,讓茶香在口中緩緩散開,跟台灣茶葉的第一次接觸,讓這些喝慣咖啡的義大利學生讚不絕口。


來自義大利美食科技大學的15個學生,到貓空體驗茶文化,比照品酒大會品嘗四大茗茶、手上的筆記沒停過,還有一整桌,用茶葉入菜的茶料理。


除了吃吃喝喝,還進入茶園,自己採收茶葉,光是研究茶,就花了一整天,餐廳老闆、美食記者,都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千里迢迢來到台灣,要體驗慢食文化。


除了貓空,接下來還有11天,他們要環島一周,到東部吃原住民美食、到南部探訪稻米的故鄉,還要去魚市場找尋最新鮮的食材,用他們的慢食文化、體驗台灣的在地美食。記者林珍汝郭俊麟台北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