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在法國,法式鹹派通常被當作早餐、下午茶,也可以是正式晚宴中的開胃菜,是道相當傳統的經典料理。在台灣,法式鹹派並不普及,通常要在飯店或是較正式的法式料理餐廳才吃得到。

 


  位在台北東區巷弄中有一家名為LA QUICHE的法式鹹派專門店,身為主廚的店主人陳先生,秉持著對於餐飲的熱情,26歲時自行創業,選擇在市場上具有獨特性的法式鹹派為主打,並結合了台灣人的飲食習慣,調整鹹派中蛋奶比例,加入豐富的食材,加上多層次的口感,紮實美味的鹹派搭配沙拉、湯品、飲料和麵包,只需花費二百元左右,就能在溫馨、舒適的空間裡,享受這獨特經典的法式美味。

 


  店中提供十多種的法式鹹派讓客人選擇,陳先生表示說,當客人點餐時會依據客人的喜好來推薦口味,吃素的或是喜歡吃時蔬的朋友可以嘗試普羅旺斯或田園野菇派;喜歡吃肉的建推薦您鄉村培根或煙燻香腸洋芋派,另外還有烤花椰菜乳酪蟹肉和法式鮮蝦鮪魚派等海鮮口味的選擇。

 


  這間藏身在東區巷中的法式鹹派專賣店店面不大,您來東區逛街時很有可能會錯過它,下一回,在東區與三五好友聚餐聚會時,想要嘗試一些不一樣的異國美食,獨一無二的法式鹹派專賣店會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