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哇!看起來好特別的一道餐點喔!吃之前一定要先拍照。」點這道料理的朋友通常看到它時就會說出類似的話。這道名為「洋蔥盒子」的料理在上桌時,香氣立刻撲鼻而來,它可是主廚費時費工所製作研發出的一道特色料理,也因做工耗時繁複,所以每日皆限量供應。

 


  台北東區野草餐廳主廚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愛吃洋蔥,所以特別思考並研發出這道相當有特色的洋蔥料理,並選用西班牙進口超大洋蔥,然後要花上四個小時慢火烘烤後,把裡面的洋蔥肉挖出來然後用橄欖油一起下去炒雞肉,炒完的洋蔥雞肉在填入這個大洋蔥盒子裡面,另還會附上一塊歐式麵包搭配著吃。

 


  吃過的朋友們反應都很不錯,覺得美味好吃相當值得推薦。野草餐廳的每一道料理接秉持,採用天然食材和調味料,加上改良的古典歐洲烹調方式,不論是高湯、佐料、麵包、甜點等皆為全手工自製,不僅希望消費者在美食與健康上都能兼顧,更期盼帶給大家一份來自於大自然最原始的初衷和感動。(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