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在詢問長灘島(Boracay),不但去過的旅客給予高度評價,相關新聞媒體報導更是持續曝光,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Asia-hotels.com也曾評選長灘島為亞洲最美沙灘,長灘島可說是獲獎無數的度假勝地。


長灘島(Boracay)其實是菲律賓中部SULU海中的一個小島,一個棕櫚樹廣佈的海島,擁有細白沙灘、怡人的氣候以及溫暖清澈的海水;這裡的海水可說是透明純淨的令人驚豔、沙灘坡度也是平緩且易於親近,所有的海水活動都可以在這放開心的享受;陽光、沙灘、海水、美食,所有容易讓男女滋長愛情養分的元素也都備齊了,躺在沙灘上就有一種莫名的放鬆。


和善之城 享受無限


長灘島沙質細、綿、柔,因為沙灘顆粒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Powder Sand);海浪拍打,透明的海水裡盡是白沙。


有著天堂島的美譽的長灘島,每年吸引300萬名遊客,其中100萬名為國外遊客(韓國佔了約60萬),每年12月到隔年5月份是旅遊最佳時期;整座島為狹長型,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寬度約4公里;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則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是旅客雲集的度假勝地;這裡處處充滿椰影白沙、碧海藍天、溫暖的陽光以及和善的菲律賓人以及遊客,因為生活機能便利、治安良好,整個島就是渡假村。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