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北陸、中部地區,包含 石川、富山、長野、岐阜、愛知等縣份,在地理位置上,這裡北臨日本海,內陸群山環繞,不但有開闊的大自然水光山色絕景,也完整保留了許多人文古蹟,加上精湛輝煌的傳統工藝、豐富的山珍海味,以及療癒身心的溫泉,在質樸溫馨的人情味中,是體驗樂活美食風潮的最佳選擇。


上順旅行社更特別推薦旅客造訪三大重點:古樸小鎮、百選溫泉、及珍饌美食。古樸小鎮的迷人風情,就在於同時具備了人文歷史的悠遠情懷,與自然山水的完美交會。北陸的人氣小鎮有「妻籠宿」、小京都「高山」、「金澤」、栗子故鄉「小布施」、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落」等等,漫步於此,您將細細感受有別於都市的不同步調,享受難得的靜謐與悠閒。


在避暑勝地「輕井澤」來趟單車慢遊,與隱藏巷弄內古意風格小店、美麗建築邂逅,更是夏日一大樂事。上順旅行社還特別安排了輕井澤的祕境「白絲瀑布」,不同於一般行程,寬70公尺高3公尺的白絲瀑布,如數百條白絲絹般沿著黑色岩石滑降而下,神秘的氣質與唯美的景緻將輕井澤空靈的迷人氣息發揮到極致,也將帶給您透人涼的愉快心情。


到日本旅遊,泡湯與美食最能體會日本文化的精髓。北陸的溫泉十分知名,其中五大溫泉如:南木曾?泉、嬬戀高原本白根?泉、宇奈月?泉、山代?泉、長良川?泉等,都各有特色。上順特別挑選日本百選優質溫泉旅館,您可以體驗道地的精緻服務、料理與泡湯文化。


日式料理的細膩,讓味蕾有完美的享受。溫泉旅館日式(螃蟹)會席料理、人氣鄉土料理「??釜??」、小布施季節特色御膳、高山夢幻朴葉味噌飛驒牛料理、長良川畔法式料理、名古屋經典名物鰻魚三吃+雞翅創意料理等,都是不可不嚐的口味喔。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