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為照顧原住民族群,將於6/13(六)下午4點至晚上9點,在彰化縣原住民生活館廣場開辦「原住民假日生活市集」,試賣當天現場除了有原住民特色美食及編織飾品等各式攤位之外,另外還有原住民的傳統歌舞表演等節目,民族事務科謝仲南科長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每週六的「原住民假日生活市集」活動,讓參與的民眾可以更加了解原住民特有的特色及文化背景。(記者 李曉真彰化報導)


這次的活動內容,包括了原住民歌唱比賽、傳統原住民歌舞表演及街舞表演等節目,活動內容豐富,精采可期。且「原住民假日生活市集」活動,也將會成為常態性的休閒活動,想要收集精美原住民手工藝品及農產品的民眾們,以後都不用出遠門了,也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讓中部地區的民眾與原住民朋友們於假日能多一項休閒活動的選擇。歡迎所有有興趣參加原住民假日生活市集的朋友們,都能一同來共襄盛舉設置屬於自己的特色攤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