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郭芳綺/高雄報導〕高雄好好玩!中山大學美食社推銷高雄的人情味,結合30多家商店,找出吃喝玩樂7條路線,深入體驗老高雄人也不知道的私房景點。


中山美食社對高雄熟門熟路,今年推出「25%黃金週」系列旅遊路線,總共有7條路線,涵蓋西灣、糖廠、機場、遊艇、柴山、單車、婚紗、帆船等。


其中包含中山大學學生票選出的「九大名勝」外, 12項創意市集手工藝術,還有連高雄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基地,例如舊碉堡、小海角,盡覽夕陽、欣賞月光海,皆可依喜好選擇想暢遊的路線。


發起活動的謝啟民說,「柴山線」可吃到旗津珊瑚礁捕獲的大龍蝦、摘野菜,品嚐特色甜點「番薯椪」、烤小卷,晚上則單車夜騎,早餐吃浮水魚羹、豬血湯,品嚐道地風味。


最特別的是「婚紗線」,行程結束後會抽籤選出一對情侶,免費贈送一套市價不菲的婚紗沙龍照,謝啟民說,每間商店都是美食社平時吃喝「博感情」建立起來的,會享受到老闆熱情款待,絕對讓遊客「足感心」。

 

youtube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