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將在七月中舉辦世界運動會,世運熱正在高雄興起,各行各業無不想辦法跟世運沾上邊,就有飯店業者順勢推出世運美食節,輪番推出世界各國的美食佳餚,讓顧客從飲食先感受世運的到來。(林憲源報導)


高雄世運估算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四千位選手參與,世運熱正在高雄漫延,就連飯店也推出世運美食饗宴,讓顧客體驗各國不同飲食文化。


飯店主廚特別準備了像是美式香料生蠔,法式鵝肝醬酥盒,越式焗扇貝,匈牙利酸豆雞肉鬆,奧地利啤酒豬腳等


,不用環遊世界也能享盡各國美食。高雄福華飯店公關劉佳貞說明,除了輪流推出各國特色美食外,飯店也特別跟高市府合作,展示世運比賽項目合球,浮士德球,輕艇水球等器材,讓顧客更了解世運比賽項目。


已經進入倒數的高雄世運,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加上隊職員將有五千人,KOC也指定高雄的六家飯店做為世運貴賓團的接待飯店,飯店業者除了迎接世運商機,也在加緊做功課,因為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選手,都有各自的飲食文化,各家接待飯店都不敢輕忽。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