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餐廳的美味怎麼料理?台北東區也草餐廳即將在2009年6月21和28日二點至四點,於店內舉辦料理教學課程,現場將由五星級主廚-歐式料理達人,?您烹飪天然美味的歐式自然料理,讓忙碌的現代人也能放鬆心情,擁有吃美食、學做菜的難得機會。

 


  這次的教學課程內容為:普羅旺斯橄欖雞佐蒜味馬鈴薯、優格白蝦沙拉和巧克力慕斯,僅收食材費用300元,每次限20名,三天前電話報名額滿為止,欲參加的朋友們請用ATM轉帳或三天前至野草餐廳繳費,確定繳費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位於東區小巷弄裡的 野草餐廳,是一間將「樂活」概念融入餐點當中的歐式自然料理。我們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天然調味料與自家種的香草植物,不論是高湯、麵包、甜點甚至是餐點的調味料,全部都由店家手工自製。這份對於料理的執著與用心,就是要讓每一位前來的顧客,都能感受到食材真正的原味,享受美食也同時擁有健康。

 


  不論您是否也是料理達人,只要您對吃美食,學做菜有興趣都歡迎您前來參與,店主人和先生表示說,目前報名非常熱絡,想要參加教學活動的您,可要趕緊預約報名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