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畢業季來臨,您是否在找尋一個適合辦謝師宴的餐廳呢?接下來的暑假,也是許多人辦同學會的時間。為了要感謝教師,也和同學們歡聚ㄧ堂,不論是謝師宴還是同學會,校園師生和同學之間單純的情誼,都是令人一輩子難忘的時光。

 


  台北東區野草餐廳近期推出謝師宴、同學會聚餐方案,只要用餐人數滿35人,您就可以包下整間餐廳,打造你和老師、同學們一處享用歐洲風味的地方,每人只要500元不另收服務費,非假日時段只要450元,另外,餐廳還為您準備獨家的謝師伴手禮喔! 

 


  謝師宴、同學會的歐洲風味美食餐點包含:水果香檳、聖沛黎洛調味氣泡水、鄉村田野前菜組合、歐風?合麵包佐松子青醬、希臘風味海鮮沙拉、西班牙冷湯或義大利蔬菜湯、普羅旺斯香草烤豬肩胛、翡冷翠蕃茄雞肉涼風天使細麵、法國苦甜巧克力蛋糕佐英式香草醬、櫻桃起司蛋糕及義大利鮮奶凍,餐點採一人一份非自助式。

 


  想要打造一個歐式優雅的謝師宴和同學會,野草餐廳溫馨、童趣的用餐環境,主廚精湛的歐風廚藝,加上店主人以健康、養生的餐點訴求,相信會讓您和老師都能吃的美味、開心又安心。(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