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吃飯時光,五臟廟不知不覺跟著咕咕叫了起來,對上班族而言一份美味、大份的便當飯盒,不只能填飽肚子,還可以為接下來的工作加油充電,台北便當外賣君悅排骨二十多年來,以大分量的現炸香酥排骨、金黃帶骨雞腿,吸引喜歡高級飯盒的上班客戶,不論內用或外帶都給你大大的滿足。

 


  便當選擇多樣,有香酥不膩的大塊炸排骨,以及先滷後炸的金黃大雞腿,老闆豪邁地選用當日新鮮現醃大豬排、雞腿,大小比手掌還要大,要讓客人吃得飽,喜歡咖哩的朋友還有日本風味豬排飯,愛美女性上班族可選雪白炸旗魚排,餐後配上一份熱騰騰公司湯、芙蓉炸豆腐,臉上不禁充滿幸福的微笑,特別推薦飯後小菜皮蛋豆腐,以及脆脆鹹香泡菜,增添吃飯風味。

 


  君悅強調用最高級的原料,做最好吃的排骨,充滿媽媽的手藝和愛心,每份排骨都是帶骨里肌肉,肉質厚又有肉汁,香酥的麵衣上還有著黑胡椒香粒,切片後和小黃瓜片一起品嚐,不油不膩的口感,吃得出店家的用心,連冷了都還充滿香味,令人回味。(攝影/郭嘉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