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位在台北東區鄰近國父紀念館及信義誠品的Howdy美式輕食小舖,是在台北東區開幕不久的美式輕食館,店名Howdy是美是打招呼的方式,代替How do you do?的說法。

 


  在餐飲界服務多年的店主人張小姐,憑著豐富的經驗,帶著服務的熱忱,除了要大家品嚐到真材實料的美味餐點外,更希望忙碌的都會人能有一處溫馨、沒有壓力能輕鬆、自在享美食的地方。

 


  從開店選材訂菜單店,主人希望提供更好的食材原料,不論是吐司、漢堡麵包、貝果、蛋和其他的醬料,都是再三比較,為了給消費者更好的而不惜成本,在餐點上強調新鮮現做,為了能享用美食,有時會需要您耐心等候喔!

 


  張小姐特別推薦招牌手工牛肉漢堡,純手工自製肉排厚而多汁,搭配上起司和洋蔥、酸黃瓜及美生菜非常美味,特別精選的漢堡麵包口感極佳,而附上的薯條不需沾醬也就非常好吃。另外超大份量的總匯明治一上桌總會讓人驚歎不已!以女孩子的份量來說,建議二人可以一起分享,另外還附上新鮮蔬菜棒及薯條。

 


  店中提供西式早餐、早午餐、手工美式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美味料理,一律現點現做,精選的用料、食材要您滿足您從早到晚對美食的需求和渴望。(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