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划龍舟、吃肉粽,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來臨,您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吃甚麼樣口味的粽子。如果還沒有決定,不妨直接來到美食小吃聚集的古都台南,品嚐府城在地30多年歷史,多達10多種口味創意肉粽的楊哥楊嫂肉粽店。

 


  位在台南市慶中街的楊哥楊嫂肉粽店,一次可推出多達10多種口味的創意肉粽,有櫻花蝦、皮蛋、綠豆、五穀和紫米等口味。相當特別的是,就連蒲燒鰻也可以當作主食材,其搭配滿滿香Q紮實的糯米以及多種豐富的內餡一起品嚐,口感味道更是特別。

 


  楊哥楊嫂肉粽的蒲燒鰻肉粽,是將新鮮的蒲燒鰻先經過醃漬入味後,再和大家喜歡的蛋黃、瘦肉、香菇和肥肉等多種內餡包在一起。以傳統南部水煮粽的作法,將這些配料與紮實的糯米結合。糯米香、蒲燒鰻和多種配料的口感,搭配的恰到好處。

 


  由於食材限量以及費時費工,所以喜歡品嚐蒲燒鰻、櫻花蝦和皮蛋肉粽的民眾,可得事先預訂。端午節當天,就在家裡和家人,一同品嚐熱呼呼的各式創意肉粽,感受端午節的喧鬧氣氛。(攝影/邱偉誠)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