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8家小吃店家推出15道小吃,代表台灣小吃來款待國際學者貴賓,參與8家小吃店家:周氏蝦捲、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小南米糕、楊哥楊嫂肉粽、體育公園于記杏仁豆腐、王城棺材板、不老莊藥膳香腸、阿輝炒鱔魚,共推出15道小吃。


中央研究院6月15日將舉辦SCBA國際會議,來自於全世界、亞裔、外籍人士齊聚一堂,共計千餘人,盛況空前,中央研究院特別挑選15道老外心目中最想要品嚐的台灣小吃,台南市雀屏中選,代表台灣小吃來款待國際學者貴賓。


藉由台南小吃的魅力及專業廚師努力做好一次漂亮的國民外交,提昇台灣的能見度及知名度,也讓府城在眾多城市中更能脫穎而出,呈現古蹟、文化、生態、科技、小吃更多元化的風貌,增加曝光率,突顯城市特色,進而增進國際人士來府城參訪觀光的意願,也打了一場漂亮的城市外交勝仗,這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將台南小吃推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