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享譽盛名的台南府城文史工作者王浩一老師所主講的「關於小吃,府城人在驕傲什麼」講座,6月13日下午14時30分在台南市忠義國小視廳教室開講,台南市婦女會為了回饋市民,講座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王浩一是愛吃愛玩的台南府城文史工作者,他以四年半的時間,精心企劃,深入訪談,從小吃典故到飲食考古,為你打開窺察台灣文化的有趣窗口。


小吃是非常具體的生活方式,可以一路從先民的故鄉再溯源到幾千年的歷史大河,老祖宗們展現豐富多采的「吃」的享受與創意,每一種小吃都有它精彩的故事和迷人的豐腴美味,台南,風華小吃首都,有絕對光輝燦爛的飲食版圖和許多百年老店滿足你味蕾的探索。


現場將以活潑灰諧的方式講演,除了讓大家對台南小吃的深層認識,也將與大家來談論分享府城人自豪於美食,而且津津樂道的原因,針對府城的人們,對於在歷史長河裡不同文化移入,有寬容的包容力,展現在美食烹調上,更顯得從容大度。洽詢專線電話:台南市婦女會06-2217881。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