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四縣市產業聯盟彰化縣長卓伯源、、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台中縣長、黃仲生以及南投農業處長陳朝旺,今天清晨再度攜手前往北京,共同促銷中臺灣景點與農特產品。


四縣市首長行銷中台灣的優質農特產如彰化葡萄、南投的頂級茶葉、台中縣的梨子、台中市的黃金玉冷筍、以及中台灣道地的糕點小吃。主辦此次活動的彰化縣縣長卓伯源表示,「中台灣四縣市聯合北京農特產、產業及觀光行銷活動」,26日起ㄧ連4天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期間並將與大陸方面簽訂旅遊與農特產品意向書,希望?中台灣帶進可觀的觀光收入,並開拓農產品外銷管道。


卓伯源在桃園國際機場行前記者會中表示,在北京市國台辦和海峽經濟科技合作中心的鼎力協助下,順利促成這次的中台灣四縣市北京參訪行銷活動,我們將帶去優鮮農特產品,包括彰化的葡萄、芭樂等等,希望藉由中部四縣市團結合作的力量,行銷中台灣的農特產及觀光。


卓伯源表示,四縣市攜手到北京行銷,除了推銷農特產品以外,更希望藉由這些農特產品的品嚐,吸引更多大陸民眾到台灣旅遊,感受中部四縣市的好山好水與美食。中部四縣市的觀光旅遊單位,也準備好各式精美的文宣、影帶,要讓前往參觀的大陸民眾看看他們所不知道的台灣中部,和他們只能從歌曲和電視中聽到、看到的彰化「鹿港小鎮」的人文風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