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擁抱南台灣的陽光與海洋,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2009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活動即將於2009/7/18-2009/8/9的每週六及週日在東石漁人碼頭展開。連續四週精彩的活動,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體驗今夏最熱情的夏日活動!

 


  連續四週的活動分別有不同的節目內容登場,第一週「熱力海洋週」自2009/7/18~2009/7/19,嘉義縣政府邀請知名歌手小宇/Alisa/彭靖惠&白融合樂團/A-lin,以及最新出爐的金曲獎新人獎得主盧廣仲在漁人碼頭熱力開唱。並邀請縣長與歌手組成「嘉水站」樂團,擔任開場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音樂會中更有煙火秀襯托照耀東石漁人碼頭,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海邊揮灑青春!

 


  第二週2009/77/25-26是「國際交流週」,無國界表演,讓東石漁人碼頭更有看頭!以西方的民謠搖滾樂團為骨,以中國各式傳統樂器及台灣傳統戲曲調式為肉,創作出獨立於主流音樂寫作的派別之外的音樂的林光中樂團,再加上奇幻魔術秀、星光特技團、鄒族原聲獵戶座樂團、印地安人演奏等等,絕對會讓大家度過一個濃濃異國風的悠閒週末。

 


  第三週2009/7/8/1-2則為「舉家同樂週」,優雅的爵士音樂、歡樂的MOMO家族遊行與歌舞、以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小丑、特技表演;持續一整天的精彩活動,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來這裡度過最愜意的夏日時光。

 


第四週2009/7/8/8-9為感恩文化週;我們用音樂及美食,用感恩及惜福,畫下最完美的句點!「感恩復蚵演唱會」,邀請「施文彬」、「孫淑媚」、「高向鵬」、「文香文夏」等知名歌手前來與大家度過一個溫馨的夜晚。

 


  一方面藉此慰藉東石漁民年度的辛勞,另一方面也透過音樂感謝父親們為家庭的付出。再加上在地美食的品嚐、青蚵嫂選拔等等活動,在展現東石港特色的同時,也將帶給大家最難忘的海邊回憶!

 


  連續四週現場精彩的主題活動之外,活動日的10:00-18:00,更有不間斷的各式常態性活動讓民眾隨時都可以在漁人碼頭找到樂趣。您可以在創意手作區體驗DIY製作蚵風鈴、風車、風箏的樂趣;也可以在白色沙灘區和親朋好友參與主辦單位舉辦的排球">沙灘排球及趣味競賽;想要多了解文化及知識之美的朋友,在蚵殼屋更有多媒體互動展示幫助大家學習,戲水區更設有互動嘉水站,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玩水互動,在炎炎夏日中體驗玩水樂趣;還有遊樂設施及宣導區,陪你玩樂一整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