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是一種對於食物所延伸出來的想念,這樣的感受在氣候炎熱的南台灣更加明顯,特別是重口味的美食,舒服地讓人胃口大開,這樣的飲食經驗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由於有著對於重口味的期待,泰式料理在南台灣自然大受歡迎,一間座落在高雄左營巨蛋商圈的速立翁曼谷小廚秉持著以原味作料理的精神,讓熱衷泰式小


吃的饕客們得以感受泰式風味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味道。

 


  店主人白小姐以速立翁為店命名,這個名詞緣自於泰國相當出名的小吃街,為了給予不失真的味道,許多餐點的材料堅持使用泰國產製的香料,像是卡拋葉、浪斗粉、南薑、檸檬葉、香芧、薄荷葉等,讓入味的泰式街邊風情可以深刻感到嘴裡,烙印在心底。

 


  泰式麥卡拋豬肉、泰式浪斗烤豬肉都是上門來值得一試的口味,另外有道泰式香芧?爪雞翅粿條更值您品味一番。湯頭酸辣夠味,依個人口味的需求,可以加入不同份量的酸辣醬汁,膠質充滿的爪翅、入味的湯汁、口感飽足的粿條都讓人吃來滿足,對於嗜辣的消費者而言,實在是份享受。

 


  速立翁曼谷小廚的二樓還有近廿人座的空間,對於小型團體的聚餐十分便利,想要找間平價卻有獨特風味堅持的泰式餐館,建議您不妨到裕誠美食街來坐坐,速立翁曼谷小廚將以味覺引領您體會泰式街邊小吃最鮮活動人的美食意象。(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