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M型化社會的消費趨勢,呈現兩端化的發展!以高爾夫球場為旅遊主題的高爾夫旅遊,也逐漸的區分為價格高檔與平實的差異性行程。公司股票上櫃的鳳凰旅行社與北台灣資深的高球用品專賣店陽光高爾夫公司,今年分別推出價格將近十萬元的「南非太陽城高球之旅」,與兩萬多元吃、住、打球全包式的「日本Cocopa Resort高爾夫渡假村五日行程」。


在景氣由谷底即將回升之際,鳳凰旅行社大膽的推出前進南非太陽城揮桿的頂級行程,特地由在南非生活多年,熟悉南非各大高爾夫球場,甚至還娶了南非美嬌娘,名符其實南非女婿的高爾夫旅遊部經理李宏昌,精心規劃這個「年度僅僅一團」的頂級行程。


李宏昌認為一般人難得有機會一遊南非,除了看南非的進步,最主要的是體驗非洲的大自然生態及非洲土著們的熱情天性。他以專業導遊身份及經歷,精心整理挑選出最深刻實際的導覽行程,希望遊客們能夠在南非寫下人生最燦爛的紀錄。


除了精選南非重要觀光景點,這趟行程的精華「高爾夫球場」,他特地安排全南非排名為第二、五、十九與二十七名的高爾夫球場。其中包括曾經舉辦過南非太陽城百萬獎金賽的場地Gary Player Country Club(蓋瑞普雷爾球場),在這座以南非名將普雷爾為名的球場,你可以幻想自己與爭奪百萬美元獎金的世界名將一同揮桿,留下一輩子最精采的畫面。


頂級行程當然要有不同的行銷手法,南非的名產除了黃金就是鑽石,鳳凰旅行社特別提供一條鑲有0.3克拉鑽石的18K項鍊,提供給參加2008年九月十八日,這個「年度僅僅一團」的旅遊來賓抽獎。


除了頂級的送鑽石南非高球旅遊,陽光高爾夫公司所推出的大和高爾夫假期,主攻愛好價廉物美的高球愛好者,兩萬多元的日本Cocopa Resort高爾夫渡假村五天行程,已經吸引許多國人前往揮桿。這座度假村素有「日本小夏威夷」之譽,不僅提供多樣化住宿選擇及天然溫泉,還擁有四座總共七十二洞的大型高爾夫度假天堂,深受日本及海外高球愛好者的歡迎。


Cocopa Resort高爾夫渡假村的所在地日本三重縣,位居大阪與名古屋之間,南北約一百七十公里,東西約八十公里,舊名為伊勢志摩,供奉日本天皇靈位的伊勢神宮就在此地。這個行程由於獲得日本業者的全力支持,除了揮桿泡溫泉,用餐方面主推天天不同的和牛大餐供應。這個行程「每周二、日出發,四人即可成行。」


除了本身的七十二洞的高爾夫之外,鄰近更擁有天然海景、珍珠、伊勢龍蝦、松阪牛伊勢茶、的矢牡蠣、鮑魚等天然美景美食聞名遐邇,加上黑潮暖流的影響,氣候宜人,而且一年四季幾乎看不到雪花飄飛,這也成為它的一大賣點。如果需要詢問有關日本高爾夫旅遊資訊,可以跟陽光高夫聯繫02-2515-0801陳小姐。

 

8591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