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桃園球場提供】在北台灣的高爾夫球場中,會員活動最能引起地區運動熱潮的桃園高爾夫俱樂部,日前慶祝成立二十八週年,特地於十月七日盛大舉行2008桃園球場悅華盃高爾夫錦標賽。這場年年轟動的業餘賽事,由於主辦單位的細心安排每個環節,以及提供給會員最精緻與貼心的服務,使得年年報名人數都超過五百多人,也成為地區體育人士宣導運動風細推廣成效的最佳實證。


已連續舉辦八年(第十一次)的「悅華盃高爾夫錦標賽」為回饋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崇尚高爾夫自然、健康、陽光和友誼的特性,傳承自我挑戰和凝聚會員一家的精神,深受贊助夥伴以及會員球友的肯定與稱讚,故已成為桃園球場的年度盛事和優良傳統。


由於今年球場與贊助廠商熱情的支持下,參加獎的價值就已經超過七千兩百元,讓今年的以賽可以說是盛況空前,也展現出主辦單位的實力與用心,讓今年的賽程更加圓滿。獎項方面:優勝獎品有各式名牌球具、獎金及獎盃,為緊張刺激的比賽增加趣味性,幸運一桿進洞者有天成大飯店三區各提供十萬元獎金,桃苗汽車LEXUS- EX350、元隆汽車Nissan Teana2.3以及信昌機械的new Mondeo2.0。


業餘球賽的一桿進洞賞車活動,向來是產險公司穩賺不賠的項目。在今年悅華盃錦標賽這次的承保公司終於踢到鐵板。白花多年的保險費終於開胡了!破天荒地產生第一位幸運得主張娳湘小姐,她於比賽的西區第九洞一桿進洞獲得由元隆汽車贊助的Nissan Teana2.3車一台、加上天成大飯店所提供的十萬元獎金以及獎盃一座。張娳湘是桃園球場的新科會員,第一次參加悅華盃就破了球場記錄,幸運抽獎又槓上開花得到kissco混合式小雞腿木桿乙支,真是一路旺到爆!


比賽當然不可少的還有豐富的幸運抽獎:YAMAHA cuxi 100、大登旅行社宮崎豪華高爾夫四日遊、市拿陶藝,三葉造漆29吋平面電視、姿方生技及汎芙國際頂級保養品和先施國際紅、白酒及保養品禮盒。比賽中百威和朝日啤酒在場內的休息區,提供清涼的無限暢飲、Dunlop試揮桿活動,再配合悅華碳烤燒肉和客家美食品嚐,讓所有球友在揮桿之餘,還可以享受到與眾不同的擊球樂趣。


此賽事總桿前三十二名擁有年度選手權及專屬紀念品,將於十月十一日起進行比桿賽,晉級前四強者將代表桃園球場參加「高爾夫觀摩之旅」,並獲得代表球場對外參加比賽的資格:於2007年十二月十八日的總統盃桃園球場代表隊就得到北部球場冠軍的優異成績,今年取得前三十二強的林永芳更勇奪長春組個人冠軍!


另外,2006年的桃園球王許志民今年也以總桿七十四桿拔得頭籌,進入今年的球王選拔賽,他曾經榮獲2008 LEXUS盃業餘賽的總桿冠軍,並取得2008 LEXUS亞洲盃台灣區代表權,對於今年度球王之爭,他抱持當然不讓的企圖心,希望能再度贏得象徵桃園球場最高榮譽之球王獎盃及尊榮綠外套,並享全年免果嶺費及專屬車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