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每年夏季觀光盛事-蓮花季,今年邁入第11屆,響應縣內知名花季,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元化館於8樓中廊舉辦仲夏賞蓮逍遙遊展覽,讓逛百貨的民眾也可以就近了解觀音鄉七家蓮園農場的旅遊資訊,進而鼓勵他們到現場遊玩,值得一提的是,各家蓮園農場也提供3000份免費農場體驗券當作百貨台灣物產展特賣會的消費滿額贈禮。

 


  桃園縣愛蓮協會理事長林榮祥表示,今年桃園觀音蓮花季歡度11歲生日,蓮園農場的推廣活動也首次跨出觀音鄉,與百貨公司合作,希望透過異業結合,帶領蓮園農場業者走出更多元的行銷管道。

 


  林理事長也說到,此次展覽主題雖然是仲夏賞蓮逍遙遊,但是,參與展覽的七家農場都各有特色,元音農場走休閒養生路線,有自家生產的枸杞主題美食之外,園區還復育了台灣原生種的高體??(俗稱牛屎鯽),高體??的身體有七彩顏色,因此,元音農場又為牠取名彩虹魚。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農場-向陽農場、專攻鱘龍魚與活魚料理的逸福農場、可以享受南洋風情慵懶氣氛的青林農場、林家古厝提供的客家風味石鍋拌飯不可不嚐!若想感受農村風情,鄉野農場的蕃薯文物館收藏蕃薯相關文物,適合親子同樂!

 


  2009年桃園觀音蓮花季系列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著,集合高空煙火秀、燈光水舞秀、蓮花美食、清爽瓜果等活動,有運動、有休閒、有體驗也有美食的深度活動設計,主辦單位觀音鄉公所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攝影/張雅姍)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