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字褲要到哪裡秀?龍洞四季灣歡迎愛秀敢秀的辣妹,只要在DJ秀時間穿著C字褲上舞台秀舞技或走台步,立刻送出價值8000元海景套房平日住宿券,龍洞四季灣的「ㄙㄨㄚˋ攤演唱會」是接著貢寮海洋音樂季登場,7/10~7/12,每晚10:30開唱,今年海洋音樂季之後,不要急著趕回家!


龍洞四季灣的「ㄙㄨㄚˋ攤熱力演唱會」,邀請柯有倫、潘嘉麗、林曉培、旺福樂團、南台灣夜店首席指定DJ woody來到現場,還有主題狂歡活動,星光美少女比基尼選拔活動、樂團熱力演唱會、電音魔幻派對,熱鬧high翻天。


穿著C字褲的辣妹只要敢上台,立即贏得價值8000元的雙人套房平日住宿券(活動3天,每天限量10名),不敢露那麼多,穿著比基尼進場也可以獲得免費飲料。


肚子有點餓,現場還設有60個攤位讓你吃飽喝足,玩累了,可以租借帳棚睡袋或訂房住宿,再也不用像往年,懷著意猶未盡的遺憾,和上萬人擠火車,三更半夜累得半死才回到家。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