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飯上頭,鋪上香氣撲鼻滿滿的日式鮭魚鬆,如此一來就成了一碗充滿日式風味,相當超人氣的日式鮭魚飯。

 


  位在府前路一段的山記魚仔店,以提供各式鮮魚料理聞名。山記魚仔店老闆蔡先生表示,由於客人對於日式鮭魚飯反應相當熱烈,相當喜歡日式鮭魚飯上的鮭魚鬆,因此現在特地因應客人的需求,推出精美伴手禮包裝的日式鮭魚鬆。

 


  蔡老闆說,日式鮭魚鬆的做法,是以新鮮的嚴選鮭魚製成。每天在店裡的工作忙完後,即馬上從事鮭魚鬆的製作。究竟好吃的鮭魚鬆是怎麼做出來的?首先必須將新鮮鮭魚肉上撒上些許鹽巴,之後再用烤箱烤過。

 


  經過烤箱烘烤過的鮭魚肉,再經過一連串的捶打、細心挑過魚刺後,即成了美味的鮭魚鬆。也由於本身是做餐飲的關係,蔡老闆對於品質更為要求,因此在每日手工限量製作20 份的日式鮭魚鬆,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以完整呈現鮭魚美味和營養。鮭魚鬆香酥的滋味,撲鼻的香氣,讓人一再回味。(攝影/邱偉誠)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