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辣口感外加麻辣風味的冰砂,含在口中可以同時享有多重口感,挑戰美食者的味蕾,讓愛吃冰的人又愛又恨,台南市一家新成立的冰淇淋店靠著這帖新口味,讓今夏的冰品市場多了不同的選擇,滿足嚐鮮者的需求,甘心成為味覺的俘虜。 (劉怡伶報導)


  本身就是美食愛好者,對於台南美食瞭若指掌,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社會新鮮人林士能,畢業於成大土木系,自稱「看身材就知道」的林士能從小就是美食愛好者,對於台南美食尤其「瞭」,不論是高檔價位或是路邊小吃,只要說明人數、預算或需求,他就可以為您勾勒出美食行程,這項本事讓他在網路上享有名氣,也成了促使他畢業後勇敢追求圓夢的力量。


在經過與家人的「革命」後,林士能獲得父母親的資助,終於開設了「艾思城堡」冰品店,招牌就是獨家口味「粉紅煉獄冰」「嗆辣艾思草原」獨創麻辣冰砂、嗆辣哇沙米等潮版冰品,顧名思義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風味,有辣椒口味及哇沙米嗆辣味加上抹茶口味,經過不斷改良,成為店裡的主力招牌,推出後客人反應良好,許多愛接受挑戰的外籍人士「回客率」奇高無比。


另有自製的「明治拿鐵豆花」,讓中西與傳統、現代結合,創出全新口味;「宇治金時」則是讓哈日的人得以享受日式風味。


除了吃的之外,到店家坐坐也別忘了欣賞一下「塗鴉」的壁畫,這也是老板的創作,極地、雪人、冷、酷,同時散發分享與歡樂氣氛,透露出老板的心思,也是城堡追求的目標。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