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季的日本行,放眼望去大多是東京、大阪等樂園行程。不過,對日本旅遊商品有獨到眼光與規劃的金龍旅遊表示,今年推出的系列行程中,最受歡迎的其實是日本中部山岳、奧飛驒、乘鞍岳、立山黑部、靜岡大井川鐵道等地的自然巡禮路線,以及全新推出的北海道知床秘境。避開酷熱的暑氣,享受自然的涼爽氣息,加上幽靜美麗的原始景色,這樣的行程不但讓想出國玩的旅客非常嚮往,造訪過的旅客更是讚不絕口!


夏日北海道正宜人~20度C沁涼秘境


金龍旅遊表示,夏季日本中南部大都市的氣候其實也十分炎熱,因此貼心為旅客規劃山岳巡禮與北海道知床秘境,避開令人煩燥的熱氣,迎接清涼沁人的微風,才能感受旅遊的美好。夏日北海道溫度約在15~20度左右,舒適宜人的天氣加上自然美景,讓人不動心也難。除了美瑛、富良野等地的花海;小樽、溫泉名湯、海鮮美食外,金龍旅遊更嚴選推薦連日本人也不一定去過的秘境~知床半島。


市場唯一!絕對推薦! 知床羅臼大自然CRUISE


知床半島是日本僅有的三個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為流冰與陸地相接最南端的土地,所以同時具有海、陸豐富的動植物生態。7~8月時正是乘船出海的最佳時機,金龍旅遊特別推薦「知床羅臼大自然cruise」,旅客可從海上眺望這個日本最後秘境,還能與鯨魚、野鳥、海豹等邂逅!這條航線由2006年才開始航行,不同於一般路線,「知床羅臼大自然cruise」巡遊大半個知床半島外海足足2.5小時,可說是道地的海陸空秘境。不僅如此,每位旅客單價雖然高達8000日幣,不過船上的精良設備絕對值回票價,聲納可探測海洋生物的蹤跡,讓您出海一趟必有收獲,絕對能見到驚喜的海中朋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