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婚紗街、中部縣市的新人,興起一股到苗栗縣卓蘭鎮湖岸餐廳拍婚紗風潮,最高紀錄1天有10組新人,這是什麼樣魅力?原來是室內設計師周燈秋,天馬行空,利用淺淺水池的波紋和鯉魚潭水庫湖面落差,營造出水水相連景致,擴大了無限相像空間。 新人依著攝影師安排,一會兒拍出有如踩踏在水霧氤氳之上,一會兒又眺望向對岸的青山,山水、水水相依傍,既浪漫又夢幻。 「勻淨湖法式餐廳」位於台三線144.5公里旁,轉入下坡小路,來到鯉魚潭水庫岸邊,素雅寧靜的環境。到這裡拍攝婚紗照,需付多少代價,老闆周燈秋說,通常新人和攝影師、助理,每組4人前來,收取1千元,附4人份飲料;不過另有主廚特餐、勻淨A、B套餐,主人家希望客人在美食、美景陪伴下,能身心均靠岸。 周燈秋原本學國際貿易,但對空間設計有濃濃興趣,因而朝向房地產發展,他喜歡「化破舊為新意」,玩室內設計已20多年。這處水岸餐廳原本是鐵皮屋,一旁是災難般崩坍山貌,不過經他改造,現在有如走進桃花源。 來到這裡漫步湖邊,享受湖水波動的寧靜,站在水池旁,有如輕踏在湖面上,周燈秋希望遊客不但可以親水,還能與水達到共鳴境界。 聘請五星飯店法式料理廚師長駐,以法式擺盤、新鮮用料製作美味餐點,點餐率高人氣有「迷迭香烤燻雞」、「松板豬排」。 一位女性遊客說,這裡白天有如詩畫般,晚上夜暮低垂,就像仕女蒙上一層神秘面紗,讓人有種難以窒息的美,洗滌了城市的喧囂。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