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5日電)「2009台北時尚秀」今晚在南港展覽館上演重頭戲「挑戰世界最長的晚餐記錄」。來自台北市的50家優秀餐廳,當場烹調端出自家拿手好菜給報名的民眾享用,上菜場面相當壯觀。


今天這項美食活動,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舉杯帶領全場高喊「2009台北國際食尚秀,上菜囉」之後,全場50家餐廳各式佳餚同時端上桌,場面相當壯觀。郝龍斌與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的聽損小朋友坐在同一桌,一同分享美食。


郝龍斌表示,今天現場上菜的是台北市最受歡迎的50家餐廳,而台北是一個美食之都,不僅中華料理做得好,舉凡日式、韓式料理、甚至西餐,也都有很好的餐廳。他提及去年抵澳洲參訪時,就曾有人告訴他「吃過最好的義大利菜是在台北」。


郝龍斌表示,台北市舉辦美食展、時尚秀,就是要把獨特的台北味道挑選出來,未來觀光客可以按圖索驥來趟「台北美食之旅」。他也有信心,就算要在台北連吃一個月的中華料理,以台北多元化的餐廳也可天天端出不同的菜餚,絕對讓人吃不膩。980705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