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池冰蕙、孫承武台北23日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製作的觀光影片「城市風采」,今天在台北探索館發現劇場試映,自7月28日起開始免費播映,民眾及市民團體可預約觀賞,發現台北新感動。


觀光傳播局表示,「城市風采」影片結合360度專業劇場環境、16部投影機設備,運用最新Watch Out專業播放軟體,發現劇場內的地板也是轉動式的設備,讓民眾身歷其境。


影片中,透過法國小男孩、日本老奶奶、西班牙情人、台北女孩4名旅人寫給遠方親友的故事,將台北不同的面貌介紹給中外觀光客。


台北市長郝龍斌、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也一同出席在台北探索館的試映會,郝龍斌說,影片介紹台北的美食、人文特色,希望能透過影片達到行銷台北的目的。而郝龍斌在試映會中,發現影片的指導顧問李道明是他昔日的同班同學,令他相當驚喜。


羊曉東也表示,「城市風采」拍攝過程艱辛,為了要結合360度的視覺場景,又要在有效經費內做出最好的影片,實在是一項大工程。


發現劇場位於台北市政府的台北探索館4樓,自7月28日起,每週二至週日將輪流播放「城市風采」、「城市身世」、「城市生活」、「城市想像」4部影片,民眾可依劇場播映時段預約觀賞。980723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