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粽是一種客家美食,又稱做客家粄粽,一般來說北台灣的消費者對這樣的產品會比較熟悉。但現在南台灣的消費者來到位在台南縣永康市復國一路的閣再來粿粽,就能品嚐到口感獨具特色的美味粿粽。

 


  經營者陳小姐表示,粿粽對南部民眾來說是較陌生的產品,當初從特教老師一腳跨入餐飲界的時候,便特別北上跟老師傅學習,並回到南部開店,希望能夠將這種口感獨特的客家美食推廣給更多人認識。

 


  招牌粿粽的外皮是以純米製作而成,不加糯米粉,光是泡米就需耗時四小時,泡完之後再磨米,待其脫水成米塊後,再手工將它揉Q才算大工告成,非常費工,但也因為如此用心,才能做出連挑嘴的老饕都讚不絕口的美味口感。

 


  晶瑩剔透的粿粽外皮,裡頭內餡包入瘦肉塊、香菇絲、蝦皮、菜浦、蛋黃、油蔥酥等食材,外皮吃起來香Q帶有嚼勁,配上料多實在的豐富內餡,讓人吃得意猶未盡,甚至還有顧客帶到泰國、琉球等地讓朋友品嚐。想親自體驗店內廣受顧客好評的美味粿粽,現有提供宅配服務,歡迎預訂洽詢。(攝影/范銘偉)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