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世運今天(16日)晚上六點開幕,配合世運所舉辦的「世運博覽會」昨(15日)晚在光榮碼頭登場,提前引爆熱潮。市長陳菊表示,高雄世運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舉辦大型國際運動賽事,參賽人數、規模也是歷屆之最。她期待大家以最好的表現,擁抱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現進步國家的熱情與友誼。


「2009高雄世運博覽會」在光榮及真愛碼頭舉辦,陳菊表示,全世界聚焦高雄,高雄擁抱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也藉此學習、欣賞彼此的不同。一連舉辦12天的世運博覽會有各國文化館區,展現不同的文化特色;另外在光榮碼頭,每天晚上7到9點,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除了開幕是由韓國天團T.Max擔綱演出外,本土天團五月天19號登場,另外還有熱門歌舞,民俗技藝等表演,每天晚上9點還會施放由杜拜引進的海上高空煙火秀,現場也有南台灣超過100攤的知名市集美食,展售道地的台灣小吃及異國口味。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