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季享受南台灣的熱情邀約,「2009海之夏祭」活動十八日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展開,首場活動越夜越熱鬧,白天玩水、踩沙,看夕陽,節目活動在晚上的東石漁人碼頭正式熱情引爆, 演唱會由Magic power樂團擔任開場。

 


  擔任「嘉水團」團長的縣長陳明文,一身海灘裝打扮勁歌熱舞,金曲獎新人獎得主盧廣仲一出場就將氣氛high到最高潮,漁人碼頭愈夜愈熱鬧,愈夜愈有看頭。嘉義縣政府主辦的海之夏季今年邁入第三年,2009年7月18日至8月9日一連四個週未假日各有精彩活動,有年輕人最愛的演唱會、有無國界音樂表演、有小朋友最愛的親子活動、有鄉親喜愛的台語老歌演唱會,還有遊樂設施與多媒體互動館,現場品嘗美味的青蚵海鮮料理,看青蚵嫂選拔,要讓遊客從早玩到晚,週週都來玩。

 


  第一週第一場18-19日活動主題目為熱力海洋週,知名歌手A-lin、小宇、Alisa、彭靖惠&白融合樂團、最新出爐的金曲獎新人獎得主盧廣仲在漁人碼頭熱力輪番開唱,年輕朋友搖擺身體、聲嘶力竭的跟著節奏起舞,洋溢熱情與活力於東石漁人碼頭。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的海之夏祭活動將以音樂會型態呈現,四個周六日時段的活動主題分別是7月18至19日的熱力海洋週,7月25至26日是無國界音樂會的國際交流週,8月1至2日為優雅爵士樂的舉家同樂週,8月8至9日為音樂美食的感恩文化週。

 


  感受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觀賞浪漫的夕陽美景,今夏到嘉義,體驗海之夏祭活動的豐富內容,漁人碼頭的設置則讓您有如異國風情般的浪漫自在。(攝影/羅惠文)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