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熱!食慾不振,沒有胃口嗎?簡單清爽的沙拉、三明治和冰品是夏季最具人氣的美食喔!位在台中以冰品輕食起家的糖姬輕食冰品館,店中許多夏季暢銷的美食包含:沙拉、三明治等輕食成為許多人夏天吃不下又必須要吃點東西的首選美食。

 


  約八到十種的新鮮蔬果搭配糖姬特調沙拉醬,醬汁口味的選擇有義式千島醬、草莓優格、芒果優格、覆盆子優格、蘋果油醋、日式芝麻醬,其中優格醬為店家自行發酵調配的,低糖、不加香料和防腐劑深受女性歡迎。豐富多樣的食材,擺盤精心重美感。一份沙拉搭配三明治和濃湯,美味也可以吃的很輕盈!

 


  店中精緻美味的輕食小點採取高纖、低油、低熱量的方式料理而成,清爽宜人的口感和美味指數,值得您一嚐再嚐。其中蘋果燻雞三明治以歐式香蒜麵包搭配上蘋果、煙燻雞肉和起司,麵包口感外酥內軟,口味清爽是店中招牌輕食。

 


  此外,要消暑那就再來一盤冰品吧!店中約有四十多種口味的雪綿冰,使用的冰磚,特色在於果汁、牛奶濃度高,滋味濃郁、香純且不易溶化,配上新鮮高品質的水果和食材,再加上獨特的擺盤設計,順口好吃,很多人都從外縣市慕名前來只為了這盤冰呢!(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