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6日到26日,短暫的十天,是台灣最受到全球矚目的焦點,因為在南台灣的港都高雄正緊鑼密鼓地上演著精采的體育競賽,這裡來自全世界各地共百餘個國家,近5000名的選手以及相關人員,為台灣的運動史增添一筆世界的亮點。

 


  在本次活動動中,除了有各種類型的運動賽事可以欣賞之外,配合世運而生的世運博覽會也令人目不暇己,像是自7/17~7/25晚間9點,於光榮碼頭以及真愛碼頭水域都會上演繽紛亮眼煙火施放秀。另外,每天?間5點至10點,於高雄港的真愛碼頭還有主題館的展出,分享各大品牌的故事。同樣的時段與地點還有著文化館的展現,展出十餘個國家當地的風土民情、代表性文物與服飾。


  


  看了這麼多精采亮麗的活動,觀光遊客們更無法錯過美食饗宴,晚間5點至10點在光榮碼頭以及真愛碼頭區一共有著140個美食攤位,這裡有著台灣各式傳統小吃以及許多異國料理,給予您超豐富的滿足感。

 


  暑假來港都,就該把握這一波,白天感受賽事競技的熱力,夜訪知性世博主題館,或是搭著高雄捷運感受周邊景點的現代建築,如天之穹項的美麗島站、比賽場館之一的高雄左營巨蛋、東南亞最大雨遮的的中央公園站、以及由國際知名建築師伊東豐雄設計的世運主場館,這些現代化的公共設計都相當有看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