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美食展將在8月20~23日在台北世貿本館A區熱鬧登場。為了替展覽暖身,主辦單位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於7月14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參山美饌傳奇展─創意風味菜發表暨品嚐會」,以八卦山、梨山、谷關、獅頭山這四大區域的料理,率先和大眾見面,邀請大眾一同來享受參山三味:「山味、茶味、果味」。

 


  今年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灣美食展合作,經過半年醞釀輔導,最後由十五家優質餐廳業者脫穎而出,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正隆致詞表示,輔導期間共有四次會前會,和業者、廚師們溝通,激盪出新的烹飪調理想法,還邀請中華大學老師指導研究菜色,而這些密集訓練成果,將完整呈現在台灣美食展中。

 


  盼以美食、美景行銷參山國家風景區,結合區域內獅頭山、梨山、八卦山、谷關等地觀光資源,打造南投139線單車遊、鷹揚八卦、歐式餐廳賞高鐵、溫泉泡湯、客家文化餐點等特色行程,吸引更多觀光客,展現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多元文化、美食風華。

 


  想一覽八卦山盛產的山藥、鳳梨、荔枝,或是松柏長青茶、玄天上帝受天宮入火安座紀念茶;獅頭山的客家美食、三灣梨、東方美人茶,還有梨山谷關地區的鱘龍魚、高山蔬菜、水梨、蘋果等,今夏來到台灣美食展參山美饌傳奇展區,將可得到不同的特殊感受。(攝影/郭嘉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