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堀江在高雄一直以來都是流行資訊最尖端的所在,雖然在北高雄有左營巨蛋,南有三多商圈,但這一帶卻有著更年輕的消費族群,許多青年學子都很喜歡到這一帶來逛街,看看新奇流行的資訊,同樣在美食上也相當符合年輕人所流行的口味,火鍋和義大利麵便是兩種永不替換的商品。


  臨近中山路和苓雅路口,有間洋角義式麵館,主打的品項就不脫離義大利麵與火鍋這兩項,如果想吃飯還有燉飯可選,十分清楚地定位商品選項。


  店風走向簡約,沒有太多複雜的擺飾,裝潢是輕淡的草綠色系,在氣候溫暖的南台灣,這樣的顏色給人較無負擔的感受,用起餐來很輕鬆寫意,整個下午沒有空班,隨時都能上門來滿足您的口腹之欲。


  店裡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品項,是採用鱈魚卵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它除了有著白醬的濃香,和咬勁合宜的麵身之外,魚卵在舌尖爆開的感覺同樣很鮮活,令人很自然投入在這樣口感體驗,自然也讓明太子義大利麵深受顧客的喜歡。


  店主廚潘先生大力推薦的還有鮮蝦干貝、辣味海鮮、燒烤牛肉和和松子雞肉等多種口味,每一類主廚都會建議給予紅、青、白、南瓜和咖哩等五種不同的醬汁搭配,讓不同的食材表現出最合宜的風味,此外加上69元後,還可多享用淋上橙汁醬的沙拉以及使用高品質鮮奶製成的奶酪,這份套餐就是如此超值。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