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遊台灣各地的旅遊路線,沿途也要享受美食的好味道,往來南北的交流道下也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好料裡,更加講究的品味呈現。

 


  位於國道一號豐原交流道往神岡方向的太子麵館主打的蒙古美食與客家料理,呈現許多跳脫傳統的美食品味,更以現代人的健康為訴求堅持不添加味精,李老闆用了一年多的時間鑽研其醬料的內容,選用高成本的材料做為醬料的內容。

 


  而獨特的招牌蒙古悶烤雞特別選用雞大腿部味肉,以油蔥酥、蒜頭酥、茴香、再搭配蒙古的獨特配方下去醃製三天,運用蒙古人的悶烤原理,製做的悶烤器具裡悶烤三小時把油逼出來,香嫩多汁的蒙古雞塊香味四溢的好味道。

 


  招牌蒙古意麵是以特別調配的醬料呈現,拌著老闆特調過的醬料,上頭灑上深水的紫菜、柴魚、蔥,口感滑順爽口不油膩,搭配上蒙古悶烤雞,客家醃黃瓜,細細品嚐這份讓人難忘的好味道。(攝影/羅惠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