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相當著名的糖姬輕食冰品館,自從旗艦店開幕之後,店中特聘主廚來店,推出一道道符合店主人以健康美食為訴求理念的精選美食,其中又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打餐點,份量剛好清爽不膩,是您夏天想要控制熱量又想要品嚐美食的好選擇。

 


  店中不論三明治、火腿堡或是義大利麵都標榜著低脂、低熱量的原則,講求食材的品質和新鮮,低油、無味精的烹調方式要您吃得美味又健康,像蘆筍鮮蝦義大利麵以橄欖油清炒,沒有複雜的調味,以新鮮蝦仁、蘆筍、彩椒、菇類等食材帶出它自然的好味道。另外,像是青醬雞肉燉飯也是坊間較不易吃到的獨特口味。

 


  十多種主廚推薦料理供您選擇,升級套餐則附湯和沙拉。糖姬旗艦店位於向上南路上,木製歐式的裝潢風格,每個座位都寬敞舒適,在您享用完餐點之後,一定要來上一盤有多種口味選擇的雪綿冰,讓餐點畫上最完美又令人滿足的句點。(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