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聞名世界,豐富多樣又美味,尤其在麵點方面,牛肉麵最受國際觀光客喜愛,清燉、紅燒、茄汁各種口味牛肉麵,還能各自搭配不同部位牛肉,做出香濃滑潤、有嚼勁或入口即化的牛肉麵。

 


  台北北投一家牛肉麵三十年老店,以大鍋拌煮的紅燒牛腩肉,和紅艷艷的湯頭搭配,香濃入味,就算是炎熱夏天也能吸引饕客上門「揮汗」品嚐。

 


  夏天三十幾度高溫,還能有滿座人客在店,吃著熱騰騰的牛肉麵,一定是味道誘人,才能讓人願意滿頭大汗吃麵,粟家牛肉麵老闆粟三財表示,二十多年前,太太和他在北投市場賣牛肉麵,小小位置擠滿客人,後來搬到永興路營業,已經快滿三十年歷史。

 


  雖然是賣牛肉麵,但粟老闆特別要求環境衛生,除了店內店外保持得非常乾淨外,還採用半開放廚房,師傅每個一舉一動,消費者都可一覽無遺,而大鍋熬煮的牛筋、牛肉更讓店內時時飄香,光聞就令人垂涎不已。

 


  牛肉麵新鮮就好吃,自然的肉香、鮮甜的味道騙不了客人,為了品質,粟老闆還是堅持自己爆香、拌番茄、豆瓣醬,大鍋熬牛肉和麵湯,這一份對牛肉麵的熱情,希望能和更多客人來分享。(攝影/郭嘉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